渚🥂👔

My cp is real.

我對織太的愛

太宰先生呀,你說人不要可憐自己,我卻是做不到的。我覺得自己可憐,但誰叫我甘願與康莊大道背道而馳,走進那充滿荊棘的、人煙稀少的美麗幽徑,快樂並痛苦著。

我大喊,這裡沒有人在嗎?啊,那些人奔向康莊大道啦,全都一副神彩奕奕的模樣,徒留飢腸轆轆、口乾舌燥的我,只能吸食腦海中幻想的奶與蜜,假裝我深愛的兩人在某個平行時空得以幸福。

我不明白,在討厭對方的情況下,要如何讓他們(非指織太)相愛?我若是告訴他們,你們應該在一起,他們說不定會朝我翻白眼,還吐在我身上呢。相愛相殺?對我而言,那不是能夠相守一生的愛,相知相惜才走得安然長遠。

當然,人各有所好,我無法干涉康莊大道上的人們。因此我只好偶爾抱怨,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地,繼續踏著荊棘,笑著走下去。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