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始隼】百年孤寂

*歐洲士兵前世paro
*只是想寫個文藝感(一點也不
*HE!!!
*和百年孤寂原作完全無關,因為我沒看過(弱弱

------------------

他的胸膛被發著冷光的利刃刺穿之時,你距離他僅僅不到兩公尺,正好擊敗衝你來的最後一個敵人;而他無暇顧及胸口的痛楚,搏盡了全力只為達成唯一的使命,趁著尚未倒下揮舞著配劍斬下敵人的首級,但他終究與敵人血淋淋的軀體和頭顱一同落地、掙扎、沈寂。



敵方全滅,你們大獲全勝。你卻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你趕至他身邊,雙膝跪地,將氣若游絲的他抱進懷裡,更脫下自己的軍服按在胸口的滲血處。很快地,你的軍服便被染成大片的暗紅色。

「沒事的喔,始不會死的。」

你擠出笑容,一遍又一遍柔聲安慰,你落下的眼淚卻浸溼了他的臉龐。他苦笑了一下,顫抖無力的手輕輕握住你的,張開嘴似乎想說些什麼。



是呀,你們當然明白,這樣的致命傷肯定是治不好的。



「......隼、我——」



你沒聽清他最後的言語,因為他的時間猝不及防地停止了。他仍睜著眼,雙唇微張,彷彿下一秒就要說出未完的話。然而他眼眶中的紫水晶已不再澄澈,你遲遲沒有等來一個句號。

你像是對待易碎物品似地替他將眼皮覆上,仰起頭,夜空綴了無盡繁星,點點銀白亮光靜靜流淌。



你想起他是如此喜歡你的眼睛,總是把它們比作星星,再給你很多極盡溫柔的吻。



懷中之人的體溫還未完全冰冷,思念與悲傷竟已如漫草叢生。












過了數不清的日子,偶像的工作十分忙碌,好不容易抽出時間考到駕照的他帶著你去山上看星星。

你躺在他的左側,肩膀緊密地靠在一起。他握著你的右手細細摩挲,你能感受到他規律且強而有力的脈搏。



「星星真美呀。」你說。



許久以前的那一日也是這樣的夜空,它過於美麗,過於淒涼,使你徒感無助。但現在不同了,你學會了各種魔法,可以守護重要的人事物。



「啊,就和你的眼睛一樣呢。」






你怔愣地轉頭望向他。



他對著你笑,而你的靈魂突然回到了從前。



戰場上,你的懷中,你聽見了垂死的他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他說:「隼,我愛你。」






Fin





左側是心臟的位置。

评论(1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