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花面病

逛P站看到的梗。現在同人圈的花吐病那麼氾濫(?),這種有新意的梗當然要分享一下!以下是加入了本人一點見解的梗概:

花面病患者對自己的容貌(或其他部分?個性、長處之類的)沒有自信,臉上佈滿根與花朵,患者看得見但無法說話、無法進食,只能靠營養劑以吸管攝取營養及水分。


根可能延伸至脖子、鎖骨、背部(視病況而定),勉強拔下來的話,根的生長面積會擴張,塞住氣管。只要不亂拔,花面病就不會危及生命。


花則會隨著患者的情緒改變顏色,以作者的設定為例,黃色似乎是平常的樣子,橙色代表高興,青色(藍色)代表悲傷,綠色代表痛苦,黑色代表生氣,紅色代表害羞,白色代表愛。顏色方面應該能隨著不同的作者作調整,但我覺得這樣的設定其實就可以了,畢竟符合各個顏色給大眾的普遍印象。


至於治癒方法,當然就是讓患者重拾自信囉www無論什麼CP,讓患者的另一半拯救他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