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臣服

他經常覺得,睦月始這人挺奇妙,在夜深人靜的獨處時刻尤其會感嘆。

他們十二人,聚在一起便有十二種個性,誰都不是乖巧聽話、容易服從的類型,而他更不是。他習慣站在較高處眺望,或許偶爾當個領導者,腦中寬闊的知識宇宙與親人的性格容許他這麼做。

遇見睦月始後,一切都變得不同了。睦月始彷彿是世界的規則,站得比誰都高卻不擺架子,肅穆且溫柔,糖與鞭子施得恰當,與生俱來的領導風範讓所有人理所當然並心甘情願地臣服麾下,儘管本人似乎毫無自覺。


啊,心甘情願。


他有些懊惱地笑了,可他知道自己不後悔居於後位。他更知道睦月始的孩子氣代表全然的信任,那些玩笑、拳打腳踢也一樣。這時應該要用個形容詞,叫又愛又恨,但他恨不起來,反而甘願就這麼成為睦月始的依靠,畢竟他接受的疼痛只是暫時的、玩笑性的,而正所謂高處不勝寒,領導者心裡的壓力則需要不時排解。


他開始不只一次發現,比起領導者,他或許更適合——







「始,再任性點吧。」


在夜深人靜的獨處時刻,在舒適柔軟的床上,他經常一個人向天花板低喃,一如最忠誠的騎士長跪在王座前立誓。


「我甘願成為你的輔佐。」




Fin




文中的「他」是誰應該能看得出來......到底有沒有CP向我也不確定(大概沒有?),而且CP不是我想說的重點。


身為一個始推&始攻派,我想說的只是:他是所有人的王,所有人都甘願臣服於他。

.

.

.

.

.

.

所以我絕對不承認始是受啊!!!!!!!


還有,月舞的黑年長演員真的很甜,就是他們讓我開始站不穩雙隊長(。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