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始隼】吃醋

一般而言,霜月隼是聰明的,但遇上了睦月始,就有五成以上的機率犯蠢。

例如他曾經吃黑田的醋。

黑田,月野宿舍裡養的大黑兔,被國王大人寵愛著,過得爽之又爽的大黑兔。白天能享受國王大人略無節制的餵食與搓揉撫摸,夜晚竄上國王大人的床也能理所當然地獲得許可。

「又長大了呢。」睦月始蹲在地上,一面給黑田餵胡蘿蔔,一面微笑道。

太大了!眾人悄悄吐槽。

有這麼一個比喻:睦月始是個能把貓養成老虎的男人。所以黑田長這麼大並不違反常理......?不過,這些都不是霜月隼介意的,因為也有這麼一個比喻:霜月隼是個能直接把貓稱為老虎的男人。

他關注的焦點是:好想要像黑田一樣被始寵啊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之後他把這件事告訴了睦月始。睦月始聽聞,眉頭一皺,滿臉困惑,顯然不太苟同這樣的想法。

「隼,我問你。」

「嗯?」

「我們是戀人,是吧?」

「......是。」從對方口中聽到這樣的話,霜月隼感到有些害羞。

「我怎麼餵你吃哈根達斯?」

「......每晚飯後一盒。」仔細想想,如此累積下來的量確實頗為驚人。

「我們有沒有一起洗澡?」

「有。」

「一起睡覺?」

「有。」

「最後一個問題。」睦月始突然湊近霜月隼的臉,「我平常摸你摸得還不夠嗎?你想要更激烈的?」

「......始,我、我認輸......」

「很好,問題解決。睡吧。」

睦月始在霜月隼紅透了的臉蛋上親了一下,自覺不甚滿足又在唇上吻了幾口。

從此霜月隼再也不吃任何人的醋。



Fin

评论(6)

热度(5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