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校仲】伴

你總是帶給我無數驚喜。


哪怕平時的你不多言,亦不主動。


哪怕曾幾何時,你的存在變得愈來愈理所當然。




周圍的人們經常說我喜歡你,但我唯一明白的是,我們的關係並非「喜歡」、「討厭」這樣簡單的詞彙能草草帶過的。就像雨過天晴後的一道彩虹,安安靜靜,亦懾人心魄、動人心弦。我們無須言語,你瞧過來,我望過去,一顰一笑之間便知彼此心中所思所想。


孤身度過的夜裡,我偶爾會問道:神啊,為何賜予我這樣的奇蹟?它太過美好,美好得讓我有些害怕,畢竟無人能倖免於別離。




神選擇靜默,我卻知曉了答案。




春天是我們相遇的季節,而此時已接近初夏。


儘管還帶著些許涼意,盛放的櫻仍逐漸凋零。飄舞紛飛的花瓣隨著風兒搖曳,我的心也不禁動搖了起來,彷彿這份奇蹟亦如同那些將要落地的花瓣,一去不返。




然而你向我伸出了手。




你喚著我的名字,對我笑。無論何時何地,一遍又一遍。




啊,真不可思議。


原來我的心一直都是盛放的。




因為有你在身邊。




Fin




半夜莫名想寫點文藝小清新,靈感來自仲田那篇告白的ameblo


神一般的原文摘錄:


満開の桜が散り始めた頃、花びらが揺らめくように僕の心も揺れ動く。


だけど不思議と僕の心はいつも満開だった。


それは隣に君がいてくれたから。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