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10 count】陸

我的名字十分普通,「黑瀨陸」三個字皆可謂隨處可見。然而我記得那日,他第一次,亦不只一次地喚我的名字。




「陸......陸......」


他的舌尖觸了一下上顎,輕如他潔白羽翼上的一片落羽(你們或許明白,他於我而言是那樣純淨天真),然後將唇若有似無地噘成某種曖昧的弧度(我知道他在索吻,不論有無意識),僅有的兩個音節因夾雜了斷續的喘息而顯得拖泥帶水、黏膩不堪,使人無法自拔,只得將數不清的吻饋贈於他。




有生以來第一次,我發覺自己的名字彷彿被刻在心臟上頭,他每喚一次,我的心臟便會爆出強烈的喜悅,震得隱隱生疼卻甘之如飴。




對於他喚我名字這事,我當然是驚訝的,畢竟我們早已在一起許多年頭,「黑瀨君」這個稱呼從來不曾變過。


他使我人類特有的矛盾感明顯了不少,在他面前,我可能不耐地與他纏綿,亦可能在一旁默默等待某個時刻,一如當初我等著他的告白,一如現在以及未來,我等著他再度開口。




「陸。」他說,「早安。」


我望進他笑著的櫻色眼睛,那裡頭有溫煦的晨光,有我們不尋常的愛情,更有靜好歲月。


「早安。」我說,迫不及待的吻中藏了沒有出口的話——




親愛的城谷忠臣先生,我願意等待你的呼喚,日復一日,直至生命終結。 




Fin




「你和他一點都不像。而我喜歡的是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