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一二獨】衝動


那日的我一時衝動,沒多想便花掉幾個月的薪水進了店,正好成為你的第123456位客人。


「噢!我永久不滅的友人!」你說,嗓音甜得要溢出蜜來,「我的第123456位客人能獲得一次特殊服務的機會,你希望我為你做些什麼?」


啊,好刺眼。


我望著閃閃發亮的你,從中看不見愛以外的東西。


「......首先......我想問個問題。」


「嗯?請說。」


「你也會像這樣對待其他人嗎?」


「當然不會!你可是我最重要的人!」


「......」


工作模式中的你是如此擅長察言觀色,想必一定從我的話語裡嚐到了些許嗆辣的醋味。


「那好。」我說,「我要你抱緊我。」


「好的。」


你迅速地照做,熾熱的吐息燃燒著我的耳廓。


「接下來呢?」


「吻我。至少一分鐘。」


「了解。」




你的唇貼上了我的,舌尖將太陽的味道卷入,更有我所熟悉的,你甜而不膩的香氣。緊密交纏了一番,氣氛愈發不可收拾,我甚至以為自己就要融化在你的臂彎裡。




金黃色的陽光。




金黃色的蜂蜜。




金黃色的——




你。




吻了許久,你才終於戀戀不捨地放開了我,喘著氣再度詢問,「還想要什麼嗎?」




氣息同樣不穩的我將手伸進你的西裝外套,掏出口袋中的天鵝絨盒子。




而你理所當然地愣住了。




「這東西已經在你的口袋待了一個月,對吧?」我質問道。


「呃,哈哈哈哈,沒錯呢。」你尷尬地笑笑,手不停抓著頭髮,「什麼時候發現的?」


「......早就發現啦。身為你的同居人,身為你的戀人,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我深深吸了口氣,又將氣盡數吐出。




「最後一個要求。」




我厚著臉皮說話,身體各處皆發燙。




「伊弉冉一二三,請幫我戴上戒指,然後——」




你猛地搶過了盒子,取出裡頭的鑽戒,抓住我的左手將金屬環套進我的無名指。




「然後,觀音坂獨步君!請和我結婚吧!」







後來我才知道,自己手上的鑽戒價值不斐,將近你三個月的薪水,我嚇傻了,因為你的薪水是我的好幾倍。然而你只是一如既往地笑著,安撫似的摟住我,說你不過是一時衝動,就買了。




啊,或許我們永遠都會為了彼此而衝動。


在你溫暖的懷中,我不禁如此想道。




「吶,一二三。」


「怎麼啦?」


「我想接吻。」




Fin

评论(4)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