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始隼】秘密

魔王大人霜月隼有兩個眾所皆知的秘密:第一,他喜歡睦月始;第二,他能使用魔法。你一定會問:「既然眾所人皆知,怎麼算秘密?」那是因為他有個奇妙的能力——一切只要到了他手裡,便成為了毫無破綻的玩笑。

他是真的喜歡睦月始,也真的能使用魔法。

但沒人真的相信。

他的魔法能做到的,小至芝麻綠豆般的小事,大至颳強風下豪雨,若他心情十分糟糕,或許還能毀滅世界⋯⋯當然他是不願意耗費心神做以上這些事的。

而他當然也可以讓心上人愛上自己,但唯有這個,他百分之百不願意。












某天,他一如往常地向睦月始發出熱情的約會邀請,被對方一如往常地以簡潔有力的詞彙拒絕。也不知怎麼,他就是覺得睦月始那次的拒絕特別強硬,將自己好不容易裝作輕飄飄的真心打擊得亂七八糟。等睦月始出了一趟門再回到宿舍,他已經倒在沙發上,還一邊繼續往自己的嘴裡猛灌啤酒。

啤酒?隼應該喝高級紅酒才對⋯⋯嘖,這種時候我在想什麼啊。睦月始皺起眉頭,一把搶過那再度靠近嘴邊的酒瓶,「隼,不要喝了。我帶你去房間。」

霜月隼感到自己被睦月始扶著坐起身,於是他仗著頭暈向前一倒,便投進了睦月始的懷抱。

「始⋯⋯我喜歡你喔⋯⋯」

「我知道。」

「不,你不知道。」

「我知道。」

「你才不知道!」

「⋯⋯隼,你喝醉了。」






是啊,我醉了。沈醉在有你的美夢裡了。






「給我一個吻,我就死心。」

睦月始聽見這句話的時候,霜月隼收起了平常的輕佻,發紅的臉上是無比認真的神色,沒有一絲笑容。

他突然有些慌了。

這不是他認識的霜月隼。他應該要的是說笑般向他示愛的霜月隼,而非認真向他表白的霜月隼。所以他們應該接吻,第一次兼最後一次,眼前鮮美欲滴的紅唇也喧囂著表示他應該吻上去。

但他發覺更糟糕的是,無論認真與否,他原本便毫無條件地享受著霜月隼的愛,現在,他離不開了。






於是他聽見自己說:「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吻你。」












之後睦月始養成了比任何人都早起的習慣,眾人在驚訝之餘也做了各種揣測,卻仍然不明白原因。

直到神無月郁某天心血來潮提早一個小時起床跑步。

他經過霜月隼房間門口時發現門沒關緊,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他又將門開得更大一點以便偷窺——






他看見睦月始在床邊吻睡夢中的霜月隼,還未清醒過來的霜月隼輕輕地哼笑著,似乎很是滿足。






神無月郁用力眨了眨眼睛,關上門,走回自己的房間睡回籠覺去了。






Fin

评论(18)

热度(5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