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織太】Love Distance

小甜餅,織田作存活設定。真的一點都不汙。

聽說織田作身高185?這很好......雖然還是比國木田矮了一點www


--------------------------------


夜深人靜之時,僅剩某戶人家的燈還未滅,窗內透出暖黃的柔光,裏頭「喀、喀、喀」的規律聲響彷彿是這靜夜中唯一的動靜。


「太宰和其他人真的很不一樣呢。」


喀、喀、喀。


織田作之助摟著背向他的太宰治,他們的手指交纏在一塊兒,不知是否為天氣的緣故,掌心蒸騰出了些水氣。太宰治則將全身託付給織田作之助的胸膛,軟髮不經意地摩娑著身後人的脖頸與臉頰,織田作之助不費吹灰之力便能聞到太宰治的髮香,與他自己的味道並無差別。


「嗯?織田作是指哪方面?」


「身體方面。」


喀、喀、喀。


「......噗哈哈哈,織田作竟然那麼色──」


「不是的。等等,先冷靜下來別亂動啊,要是受傷了怎麼辦?」


「哈哈好啦,我不笑了。那麼解釋一下所謂的身體方面吧。」


喀、喀、喀。


「我們離開黑手黨還不到兩年對吧?當時你的身高才到我這裡,大概比我矮半個頭。」織田作之助停下手上的工作,往自己身上約略比劃了一下,「但現在,你和我只差四公分──之前看見你做健康檢查的數據了。通常這個年紀的人不會再長高,你的確不太一樣呢。」


「原來是說身高啊......」太宰治轉身換了個姿勢,跨坐在織田作之助腿上摟住了他,與他額頭相貼,「不喜歡嗎?我倒覺得站著接吻的時候方便不少,說不定我就是為了配合織田作才長高的喔。」


「沒有不喜歡,只是覺得奇妙。」




彼此的吐息及心跳漸漸倉促了起來,唇間的距離愈縮愈短,五公分,四公分,三公分,兩公分──


「等等,太宰。」突然,織田作之助的手指填滿了最後的那一公分。


「......織田作?不行嗎?」




「現在不行。我還沒給你剪完指甲。」




Fin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