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若你是為死而生,若你是為生而生

給織田作:

若帶走你的不是人性的貪婪,而是早已被計畫好的光明,我反倒不知該用何種表情面對世界了。說不定就連我們的相遇,也是劇本中的完美安排之一呢。

不為緣分,不為契合。

為了和平,為了眾生。

我該哭嗎?還是該笑?或者只能將面部扭曲成所謂的無奈?

一方說道,你死吧,這樣對組織好;另一方說道,你死吧,這樣對橫濱好。於是你作為一個推動劇情的舞台裝置從容離去,留下失去了心跳的微笑,留下我硬生生被撕裂的靈魂。

他們說的都沒錯,你留下的和平降臨於城市中的各個角落,生活在白色、黑色與灰色地帶的人們皆享受其利益,哪有什麼不好?

然而,儘管美好結局是一般人所樂見,我亦無法打從心底高興。

畢竟你逃不了呀。






我因你而學著喜愛這浮世,卻亦痛恨著它使你充滿了利用價值,彷彿那是你誕生的理由,彷彿那是你的命運。

但我又能痛恨誰呢?明明誰都不得痛恨。貪婪不得恨,和平更不得恨。我們的友人之苟活亦然。


究竟,何謂真正的「正確」?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