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衛昂】獻祭

我第一次失控是在變成吸血鬼的半年後。


他們總是說,原本身為人類的吸血鬼最容易失去理智,我卻遲遲沒有做出他們所謂的出軌行為。


正當他們漸漸放下戒心,第一位受害者出現了。




我從未想過,自己竟會如此迫切地渴望咬穿一個人的脖頸,將那人體內暗紅的黏稠津液喝乾飲盡。他常年不見陽光的頸項有些蒼白過頭,薄薄一層皮下藏著的青紫色血管清晰可見,我不由得想起從前愛吃的大福。


我嘶吼著要他離開,可他似乎不明白事態的嚴重性,逕自朝我走來,兩人一進一退,最終貼上了牆,無處可躲的反而是我。


「昂君......拜託你......」我不死心,咬著牙再次嘗試進行交涉,「......別......過來......」




他直直望進我的眼睛,碧瞳裡波光粼粼的湖一如既往地平靜,與氣息紊亂手足無措的我形成強烈的對比。


他伸出雙手,稍涼的指尖及掌心撫過我的臉,手臂緩緩圈住我的脖子——




他抱緊了我。




之後的事我記不太清了。我只記得,他輕撫我的髮,一遍又一遍地說著別哭,衛,別哭。鮮血的味道就如他的人那樣淡雅清甜,伴隨他的思緒一同流進了我的口中,於唇齒間久久不去。




那是「戀慕」。




僅獻給我一人的,毫無雜質的,乾淨純粹的戀慕。







我真的值得被他愛著嗎?直到現在,我偶爾仍會問他這個問題。


而他會微微一笑,贈予我一個綿長的吻。







「吶,衛。你餓了嗎?」







Fin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