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始隼】賭氣

《吃醋》的後續吧(´・ω・`)


——————————


霜月隼仍會吃別人醋的那段日子裡,他通常選擇默默吞下,偶爾也選擇賭氣。


有次他悶得特別慌,一回神,發現自己早已「離家出走」到附近的小公園,還霸佔了唯一的鞦韆,眼前排隊等待的孩子開始用快哭了的眼神威脅他。


他決定為了那孩子轉移陣地,便移動他尊貴的屁股,到不遠處的長椅坐下。


此刻正是黃昏,而時節已進入秋季,滿地的落葉使氣氛顯得更加淒涼,他望著蕭瑟的風景,不禁將氣嘆了又嘆,直到被一通電話給打斷。


他從口袋摸出手機一看,來電顯示:始。


他當然記得自己還在賭氣,但若故意不接睦月始的電話簡直找死,於是他講出了這樣的鬼話:「霜月隼在我手上,快準備贖金一億元,否則就別想再見他。」


然而電話的另一頭也絲毫不打算給人喘息的機會。要知道,睦月始骨子裡是個淘氣王,喜歡惡作劇的同時也清楚如何哄騙霜月隼,在對方不按牌理出牌的時候也不例外。


「......哦?你這傢伙綁架了隼?真可惜呢。」


「......可惜?」


「是啊,難得我做了他愛吃的南瓜餡餅呢,他不回來的話,我只能叫我家的飢餓兒童們幫忙吃掉了。」


「唔——」


「喂,新?戀?驅?隼說他的南瓜餡餅要讓給你們——」


「等、始QAQ我回去!我馬上就回去!拜託你把南瓜餡餅留給我啊啊啊啊啊啊QAQ」


掛了電話,「才剛開始準備食材」的睦月始轉頭,向身旁因憋笑而表情扭曲的飢餓兒童們輕輕一笑。


「看,這不就要回來了嗎?」




Fin

评论(2)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