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校仲】Wedding

儘管沒有戒指,他的存在便足以套牢我心。







他就站在台階下等待,西裝筆挺,英姿煥發,安安靜靜的,望著我的眼神堅定得能穿透靈魂,清淺的一抹笑則是與之相反的柔軟。


啊啊——


形容他的所有美好詞彙皆化為秘密的吶喊與讚嘆,我不由得別過頭開始往回走,刻意製造的腳步聲盡數被地毯吸收,心臟逐漸失控,猶如在胸腔裡橫衝直撞的初生之犢。


可我無處可躲,只好再度轉身,向他走去。


他朝我毫不猶豫地伸出了左手,仍是安安靜靜的,攤開的掌心上能看見他清晰完整的生命線。


那一刻,我竟有些躊躇不前,腹中有千萬隻蝶紛飛狂舞,雙頰及耳畔興許是染上了顏色,就像記憶裡我們一同旅行時盛放的櫻。


我緩緩將自己的手交付於他。


觸碰到他的剎那,他立刻握住了我的指尖,力度強硬又輕柔,貼合相連之處灼燙而溫暖。


我想逃,卻也不禁貪戀著這一切。


他領著我邁步向前,依然安安靜靜,無所畏懼,步伐穩健,彷彿我們真的就要這麼攜手直到白頭。


世界彷彿電影般慢了下來,我拼了命地對他說話,只希望能在寂靜中蓋過某個清晰的巨響——







吶,求你說句話吧,我的心跳聲實在太吵,會被聽見,會被聽見的——







Fin




————————————




靈感來自名古屋event的DVD。


別懷疑,他們真的一身黑西裝這樣做了。


我直接升天。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