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月舞入坑一周年雜感

含自我揭露,慎入。

如標題所言,我入坑的時間並沒有比別人長,但還是想回顧一下這一年來發生的事。

月舞是我第一個深入了解的舞台劇,它讓我明白舞台劇和演員們的魅力、台上的光鮮和台下的辛酸血淚,讓我做了一些從未做過的瘋狂事,也讓我認識幾個可愛又友善的親友。一年下來灌注了許多的愛,因此儘管現在有四位成員畢業,我還是會繼續支持月舞。

我第一個參與的相關活動是五幕轉播(因為沒買到四幕的票TAT),之後依序是台北動漫節的校條&竹中見面會和簽名會、MT台灣公演、MT大千秋樂轉播、友常見面會、谷見面會、仲田&校條的名古屋活動。

這些帶給我的都是非常美好的回憶,不過也有遭遇一些麻煩。

我從小行動不便,雖然扶著東西就能走,但外出時基本上都是靠輪椅行動的。先說轉播吧,電影院給輪椅的座位都在最前排,為了不折斷脖子(?),我必須買一般的座位,再由親友攙扶著走到座位。

動漫節的見面會和簽名會,以及MT台灣公演,為了不被站著的其他粉絲擋住視線,我必須跟主辦交涉一番,看能不能讓我到離舞台近一點的地方觀看。噢對了,簽名會的時候,我因為無法上台,所以是校條先在台上簽好名,再走下台把色紙給我QAQ友常和谷的見面會時也是他們走到我旁邊跟我拍照QAQ每次都要麻煩他們走過來其實蠻不好意思的,但真的沒有其他辦法QAQ

再來是名古屋!輪椅席的票必須直接和客服人員溝通,之後在活動當天現場付錢拿票,當時到了現場的我無法用日文解釋這件事,嗯嗯啊啊了很久才順利拿到票......物販也有順利買到真是太好了TWT這次是我第一次出國,在日本的五天四夜真的遭遇不少事,每天都要操著一口破日語問路怎麼走,還要擔心去的地方有沒有電梯、有沒有斜坡,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問題。某個晚上甚至因為地鐵電梯已經關閉,一個好心的警衛帶著我到處找電梯都找不到,最後只好搭計程車,真的是差點回不了飯店......唉,到了日本才知道日本沒有想像中方便啊TAT另外還有電動輪椅沒電、手機沒電等等。名古屋活動當天晚上,我的手機完全沒電,又忘了帶行動充,根本不知道怎麼回飯店,最後是被好心的陌生人帶回飯店門口的QWQ

全部歸納起來大概就這些事吧。只要一出家門,我就必須面對這些問題,它們會跟著我一輩子。而幸好,我總是能遇見一群善良的人,要是沒有他們的陪伴及幫助,我不可能在這坑裡擁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今後也請多多包涵QWQ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