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校仲】願い

「如果不當演員,你想當什麼?」


「刀匠吧。你呢?」


「我啊——」




——————————————




有時我的願望很大,大得想拉著你逃離一切,到杳無人煙之地,到世界的盡頭。我們不再會是眾人拱起的月,卻會是彼此唯一的星,光芒耀眼而不灼目,足以替對方指引歸途。


你說你想去深山裡作個刀匠?


讓我陪著你吧。


因為我喜愛大自然,更喜歡你。


翻過高山,越過峽谷,渡過河川,穿過森林,我們的屋子就座落在那兒,結構穩固,空間正好適合兩人居住。小熔爐裡的火焰劈啪作響,燒得通紅的鐵塊將被錘打成最理想的模樣,正如夢中的我們訴說著一段轟轟烈烈的、遺世獨立的愛,喧囂亦安靜。


人類的慾望是個無底洞,永遠脫離不了貪得無厭的輪迴。然而有時我的願望也很小,小得只想在熱鬧的街上與你並肩而行,指尖不經意地輕輕相碰,最終如藤蔓般緊緊交纏。


無關身份,也無關誰的眼光,含蓄昭示的同時也是大膽的證明——看啊各位,我們在一起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過於此。


吶,親愛的。


如果有一天,我終於能無畏地牽住你的手,請容許我再貪婪些吧。


我還想擁抱你。


還想吻你。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