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始隼】故事接力

在寫夏之夢主題之餘,又心血來潮想搞個故事接力(=´∀`)人(´∀`=)

【風格、形式、長短】
基本上無限制,只要能合理地接續前一篇的情節就行💜

【投稿方式】
①標題如同本篇
②考慮到多人同時接續的可能,故事正文前須附上欲接續的前一篇之網址
③加上「始隼故事接力」的tag

【期限】
即日起至10/31,如果故事在期限前沒有結束......邊緣人我就會負責收尾(´;ω;`)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放出我短得要命的故事開頭💜(始大人曰:「不負責任的傢伙!」)



———————————



00

就讓一切重新開始吧。

這次,你將誕生在一個沒有痛苦與悲傷的世界,沒有無奈、掙扎、憤怒,沒有遺憾,更沒有失去。

許許多多的人會陪著你。

許許多多的人會愛你。

所以呀,我的隼,別試著想起我。

畢竟,這是篡改了神所撰寫之結局的、罪孽深重的我,能夠贈予你的最後祝福——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