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始隼-迷途番外】美好的慘劇

《迷途》結尾兩年後的故事。真心不虐。

賀ツキパラ開服⊂((・x・))⊃


----------------------------


沈重的腳步聲漸漸逼近,如月戀迅速反鎖房間的門並熄燈、拉上窗簾,將瑟瑟發抖的自己悶進棉被裡躲藏。他小聲嘟囔道:「戀君啊戀君,今天陽光那麼好,你為什麼不出去玩?你為什麼偏偏要作死?!」







事情是這樣的。炎炎夏日,這天只有如月戀和國王大人一家三口宅在月野宿舍,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共有間的電視正播放兒童節目,睦月始與平時相同,一臉肅穆(其實他放鬆得很),在沙發裡翹著二郎腿,左手摟著周身溫度維持20度的霜月隼,右手則顧著坐他腿上的女兒睦月雫。


一年前,霜月隼終於回歸演藝圈,與睦月始已婚且育有一女的消息也隨之公開。除卻極少數不理智的粉絲,大部分的人皆給予真心的祝福與支持。而面對這得來不易的幸福,睦月始大幅歛起了威嚴,簡直要溫柔得出水,不僅對霜月隼百般呵護,寵女兒也一樣毫不手軟;加上最近霜月隼懷了第二胎,女兒又剛進幼兒園,睦月始整個人都散發著溫柔的好丈夫、好爸爸氣場,一大一小白魔王也總愛黏在他身上撒嬌。有幾個人(姓名保密)受不了每日的閃光彈轟炸,共用一個化名帳號,將一家三口的日常段子發在推特上,獲得了粉絲的熱烈好評。


此刻也在共有間的如月戀看著這一幕,心想:霸氣顧家的隊長太帥了。於是他用手機拍下這和諧美滿的畫面後便悄悄離開,畢竟他不想當電燈泡。


然後慘劇就發生了。他回到房間,把照片傳上自己只開放給熟人的私人推特,因為有誤將自家隊長的睡顏照發上官推的黑歷史,他甚至確認了三遍才發出去。一分鐘後,他的手機通知卻炸了。他驚恐萬分地察看,發現那是用來發段子的帳號,那張照片正以可怕的速度擴散,就算他現在刪掉照片也不會有什麼卵用。除此之外,照片下方還顯示了一則熱門留言,是一個名為草莓牛乳的人寫的:「為粉紅頭默哀一秒鐘。」就在這時,門外響起了沉重的腳步聲,同樣正以可怕的速度逼近。


「可惡!新那個傢伙......」如月戀明白,國王大人絕對是來找他興師問罪。他奮力起身,竭盡所能地在最短的時間內鎖門、關燈、拉上窗簾、躲進被窩,能做的一切防禦措施他都──


喀噠。鎖著的門卻開了。如月戀感到陣陣絕望,認命地掀開棉被一看卻愣在原地。


「呦,戀君。到共有間一起喝杯茶吧?」


站在他眼前的,是白色的魔王大人。







如月戀幾乎是一看見睦月始便衝上前做出了標準的土下座。


「始、始桑,真的非常抱歉!!!我明明確認過三次卻還是發錯,我真是個大蠢蛋!!要我做什麼來補償,我都願意!!!」


「哦?」睦月始面無表情,手抱胸前,連二郎腿也不翹了,「真的什麼都願意?」


「是的!」


「那麼......幫我們顧一下雫吧。我和隼要出門。」


「......呃,就這樣?」如月戀茫然地抬起頭問。


「什麼就這樣!」睦月始不輕不重地彈了一下如月戀的額頭,「我們被拍倒還好,但雫還小,我們不想讓她隨便就暴露在鎂光燈下,不僅出於保護,更因為她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我們並沒有生氣,只是希望你今後能注意這點。」


睦月始與霜月隼相視而笑。他摸摸如月戀的粉色腦袋,「好了,起來吧,這孩子剛剛說想和你玩呢。」


「戀哥哥......可以陪我玩嗎?」


不知道為什麼,如月戀看著溫柔笑著的隊長們,又望向拉著自己衣服的女孩,竟莫名地紅了眼眶。


「啊、戀你別哭啊,我真的沒有要責備你的意思......」


「放心,我沒事的。」如月戀吸了吸鼻子,笑著抱起女孩,「始桑,快和隼桑出去單獨約會吧!恩愛到半夜才回來也沒關係喔!」


「是是是。」睦月始不禁失笑,輕撫女兒的頭,「寶貝,和戀哥哥待在家玩,知道了嗎?」


「知道了,爸爸!」


「乖孩子。我們走吧,隼。」


「诶?始難道不叫我親愛的嗎?或者──」


「甜心,外套穿上。」


「......始,我最愛你了!!!」







如月戀站在門口,牽著睦月雫目送隊長們的車遠去。


他心想,如果幸福會降臨,那一定就是此刻的模樣。




Fin




【附錄:模仿官推形式的段子by如月戀】


0.

雫「爸爸,什麼是姐姐?」

始「怎麼突然問這個?」

雫「媽媽說我要當姐姐了......」

始「」

#以這種方式被告知愛人有喜


1.

隼「L!」

雫「L......?」

隼「O!」

雫「O......?」


陽「總覺得,我好像知道那傢伙想教什麼了。」

郁「陽,冷靜。」

淚「好像很有趣。」


2.

始「早安......(剛睡醒狀態)」

隼「早安,始。小雫,準備好了嗎?」

雫「好了媽媽!」

隼「一、二......」

隼&雫「L、O、V、E、hajime love!!!(一起比心)」

始「」

#國王大人受到了兩百萬點爆擊,效果十分顯著




3.

始「我說,別亂教小孩啊,隼。」

隼「這可是要代代相傳的美妙咒語喔☆」

春「始,你明明一副很愉悅的樣子......」

始「眼鏡叔叔不要說話。」

春「所以為什麼讓小雫只叫我叔叔QAQ明明其他人都是被叫哥哥QAQ」


4.

隼「親愛的,想先吃我為你做的豪華早餐,還是吃我?」

始「先吃早餐才有力氣吃你。」

隼「//////」

海「呃,這種對話應該在你倆的房間說吧......這兒可是有小孩子。」

新&陽「性教育要及早!」

葵&夜「色狼組請閉嘴。」


5.

戀「我好想吐槽。」

驅「我也是。」

戀「但槽點太多了。」

驅「根本無法吐槽。」

戀&驅 (嘆氣)




END

评论(9)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