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達亞向預防針:If 16翼將全掛

只剩下我能為你、為你們吟唱悼歌了。

我試著搜索記憶中法蘭吉絲唱過一遍又一遍的曲調,卻發現它於我乾裂的喉是那樣陌生,不斷張合的嘴僅能咬出幾個錯誤的音符。我不後悔呀。因為,如果可以,我不希望有學會它的必要。

臨走前你說:殿下,千萬要保重。

是的,我親愛的達龍,我必須保重。誰教我落入帕爾斯的宮殿,踩過堆積如山的屍體,踏破腥臭的血河,就為了保護尚未死去的人民。王位彷彿是種詛咒,然而這是我所背負的荊棘,我唯有振作、邁步向前的權利。

因此我不能終日悲慟流淚。

我不能隨你而去。

评论(6)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