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一二獨】兩廂情願


12/10,一二獨之日快樂!!! 


—————————————


伊弉冉一二三是聰明的,但他藏得實在太好,儘管並非出於故意,我也覺得有些可怕。



 

我們是高中時期的同班同學,當年的我就坐在他和觀音坂獨步中間的座位。啊,那真是個惡夢般的座位,他們每天都隔著我說話,有時候吵架了還要我當傳聲筒。你說這哪裡是惡夢?我永遠記得他們某天的一段對話:


「一二三,上課認真一點啦,老師拜託我督促你好好唸書⋯⋯唉,這是我的錯吧,你的成績總是勉強及格,都是因為我——」


「哈哈哈這才不是你的錯呢獨步!別介意別介意!」


「給我反省一下啊!嗯⋯⋯哼,我知道了。下次的期中考,你考幾分我就讓你親幾下!還有,從現在到考完試前,你都不准親我!」


「誒誒誒誒誒誒獨步好過分QAQ每天親一下充電也不行嗎QAQ」


「不行。」


「嗚嗚什麼嘛那個得意的表情!好,我就考給你看,到時候可不准反悔喔!」


「哼哼,奉陪到底。」


這下你明白了嗎?對於當時身為區區單身狗的我而言,每天都得接受這樣的閃光夾擊,簡直生不如死啊!


說起伊弉冉和觀音坂的成績,前者每一個學科都勉強及格(術科除外,尤其家政、體育),後者則是整體比中上程度再高一些(家政、體育除外)。不久,全班都知曉了他們的曬恩愛賭注,大家在各自的圈子裡進行了各種分析及揣測,但終歸是不怎麼看好結果的,我也一樣。


然而期中考成績公布那天,所有人都傻了,包括觀音坂。


因為他的名字就穩妥地印在「伊弉冉一二三」這個名字的下面,中間甚至隔了好幾個其他人的名字。


伊弉冉笑得燦爛異常,攤在桌上展示的每一張考卷絕對都有七八十分以上,國文和英文這兩科更是獲得了九十幾分的高分。老師們認為他有作弊之嫌,召進辦公室問他考卷上沒出過的題目,他竟全數給出了正解。嫌疑解除,眾人歡聲雷動,起哄著把想偷偷溜走的觀音坂抓回來,推進伊弉冉的懷抱裡,圍觀者擠滿了教室內外。


「獨步你看!我認真起來也是做得到的!」


「一⋯⋯一二三⋯⋯」


「說好不准反悔的喔?」


「⋯⋯嗯⋯⋯」


接下來的畫面太刺眼,我幾乎看不見,但還是可以大致描述一下:


首先是伊弉冉單方面進攻,手臂禁錮著觀音坂的腰,舌頭伸進了觀音坂的口中,也不知是溫柔或粗暴。過沒多久,觀音坂便完全淪陷,他環抱住伊弉冉的脖頸,舌頭也開始回應伊弉冉的深吻。


他們不停地接吻,直到雙方都要喘不過氣才分開。他們抱著彼此,額頭互抵,而伊弉冉用我們從未聽過的嗓音及語氣,向臉紅得一塌糊塗的觀音坂柔聲說道: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sugar is sweet, and so are you.




所以說,宣示主權的狼最可怕了不是嗎。噢對了,聽說狼一生只會擁有一個伴侶,心甘情願被伴侶獨佔的狼也挺可怕的。



 

Fin

评论(4)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