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始隼】故事

算是《秘密》的後續,單獨看也可以


------------------------------------------------


「這是一個失而復得的故事。」睦月始說。













他側躺在床上打開了相簿,從最後一頁開始翻起,映入眼簾的是自己身穿白西裝的模樣,身旁倚著他的則是穿黑西裝的霜月隼,清澈的綠眼睛裡藏不住喜悅的光。是的,這是他們婚禮時的照片。

 

「能穿上對方顏色的禮服真的好幸福啊,對吧始?」

 

「給我乖乖躺好。是誰要我講故事給他聽的?」

 

「是是──」

 

 

 

 

 

 

他從來沒想過能與霜月隼攜手終生。霜月隼大概也一樣。

 

早先他趁清晨闖入房間偷吻霜月隼的習慣持續了好段時間,搞得全宿舍都知道兩個隊長互相喜歡,但他不願承認,沉睡著的另一個當事人更以為自己的感情只是刺痛心臟的單箭頭。他任性地讓日子在他與霜月隼眼前不著痕跡地流過,也不知他想欺騙的究竟是誰。

 

然而包住火的紙突然就燒成了灰。他接到經紀人打來的電話,說霜月隼出了嚴重的意外,目前還在搶救中。他趕到醫院,望著發亮的手術中三個字,望著經紀人抱頭坐在椅子上的身影,覺得他是如此罪惡,欺騙霜月隼又欺騙自己,最後被這樣老套無聊的悲劇所懲罰,他終於要永遠失去霜月隼。

 

幸好,神也欺騙了大家。當醫生告訴他們手術十分成功,他少見地在眾人面前流了淚,甚至不住顫抖。

 

他決定他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不要再放手了。

 

病房裡,麻醉藥退了的霜月隼睜開眼,第一句聽見的話便是他說的「隼,我喜歡你」。霜月隼有些想笑,視野卻模糊成一片紫色汪洋。他緊握霜月隼微涼的手,看著那略為發白的唇無聲地一張一合。

 

他知道霜月隼說「我也是」。

 

 

 

 

 

 

很多年後,他一身白西裝站在禮堂中,內心懊惱不已。是到他講結婚誓詞的時候了,但原本倒背如流的東西遇上霜月隼的笑容便被忘得一乾二淨,他空白的腦袋裡只有從前和霜月隼一起錄的廣告詞。

 

沒辦法,豁出去吧!

 

「……目を逸らすな(別移開視線)。」果不其然,他一開口,全場的人都愣住了。


霜月隼最先明白狀況,笑著回答,「顔を上げて(抬起頭來)。」


「足を止めるな(別停下腳步)。」


「まだまだ行けるよ(還能繼續前進)。」


「俺たちは(我們)、」


「僕たちは(我們)、」


「ここから始まる(將從這裡開始)。」


重疊的嗓音,貼合的唇瓣,眾人的掌聲與歡呼,預示著幸福的開端。

 

 

 

 

 







 

「這是一個失而復得的故事。」霜月隼說,並親吻睡著了的睦月始。

 

晚安,我的國王大人。

 

 




 

Fin

评论(9)

热度(2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