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始隼】洛希極限

*很久以前官方出的海賊始X海軍隼

*來自@卡戎 桑的腦洞:「赋予睦月始Machi的另一种曲风人格化特征,使他变得更邪更狂,那么如果赋予霜月隼KIKUO的另一种曲风人格化特征,就使他变得更虚幻易碎,只有在被毁灭时才能千百倍显露出他勾魂摄魄的美――而假如加害者是睦月始!这样岂不是很完美!」

*大概無法符合以上期待(´;ω;`)因為我寫不出真正的加害。




——————————————




霜月隼隨手撂倒了幾個人,他甩去軍刀上頭的血漬,立刻轉身向敵方首領睦月始發動背襲。睦月始也正好解決掉眼前的對手,反射性地一個回身便完美地擋下他的攻擊,之後才終於看清了他。只見睦月始微微瞪大雙眼,不可抑制地、張揚地笑了起來,而他此生第一次感到背脊發涼。他明白的,那是飢渴已久的野獸終於尋得獵物的狂喜。


但,為什麼呢?


他望著那雙線條強硬俐落的紫羅蘭色眉眼,裡頭有著無盡的瘋狂及暴戾之氣,有著星夜裡引領船隻的北極星,誘惑旅者們航向名為睦月始的歸宿。濃長的睫毛彷彿溫柔振翅的蝶,一個眼神便足以俘虜眾生,讓人甘願為之臣服,掏心掏肺獻上僅有的一切。啊,多麼邪惡的魅力!他想,他可是國家欽定的海軍司令,此刻尚有任務在身的他必須戰鬥,他氣勢高昂,他恐懼,他對區區海賊首領一見傾心——這難道不邪惡?這難道不狡猾?


「司令大人呦。」睦月始首先開口,舉起鑲滿寶石的劍,劍鋒直指他的眼睛,「您知道您有多美嗎?我的船航遍全世界,收藏了各式各樣的珍寶,還從未見過如此澄澈的黃綠色琥珀。」


睦月始走上前,穩健有力的腳步聲幾乎要替代了他失控的心跳。只見睦月始用骨節分明的手指輕輕捏住他的下顎,搔得他心裡一陣麻癢,他認命地動也不敢動,同時亦享受著對方的恣意妄為。他突然想起以前曾在古書上讀過被稱作「洛希極限」的天文現象:當兩顆星星的距離小於一定值,其中一方將被某種強大的力量拉扯,最終碎散。當時的他讀完只覺洛希極限這名字很美,現在,他不那麼覺得了。




或許下一刻,碎散的便是他自己。




「我們打一場吧?若您輸了,就讓我挖出您的眼睛。」


「......心臟也可以給喔?想要嗎?」


「......開玩笑的,我並沒有那種興趣。」




睦月始靠得更近,近得他就快要放棄所剩無幾的理智。




「成為我最美的收藏吧。」睦月始身上淡淡的香氣揉雜著血腥味,不停地刺激他的大腦,低醇的嗓音溫和有禮卻不容置疑,「我想要您,您的全部。」




最終他再也沒多想。







「......認輸。我認輸。不知偉大的海賊先生願不願意吻我?」







Fin







—————————————




你問後來發生了什麼?兩邊的下屬也非常困惑:


「臥槽老大他們怎麼親起來了?!」


「這難道是新的決鬥方式嗎?!」


评论(1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