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始隼】天狐之婚

百鬼夜行設定的始隼簡直萌殺我......向官方爸爸致敬!
此腦洞有病,再說一次,有病。

------------------------------

你知道狐狸娶親會發生什麼事嗎?是的,會下起太陽雨,愛侶將在綿綿細雨下結合,並接受彩虹的祝福。

嘛,本該是這樣的。






黑天狐始與白天狐隼是掌管陰陽兩界的狐神,是超越神的存在,更是閃瞎世界的光,部下們及森林裡的小動物每日都能看到他們黏膩在一起的樣子:巡視領土或四處遊玩時牽牽手,休憩時依偎著彼此,睡覺更不用說,什麼姿勢都有......要不要想歪隨你。

然而他們也是吵過架的。兩大狐神結婚前夕,森林裡一片喜氣洋洋,熱鬧籌備婚禮之際,他們身邊的部下卻突然問了一個看似平凡的問題:「請問是始大人要迎娶隼大人,還是隼大人要迎娶始大人呢?」哎呀,問得好,這不大不小的問題一出,立刻難倒了兩位狐神。

「當然是我迎娶始啦!」隼笑著回答。

「當然是我迎娶隼啊。」始老神在在地回答。

「......難道不是我嗎?」

「......是我。」

然後他們就為了「誰娶誰」而吵起來了,直到結婚當天還在吵。陰陽兩界下起傾盆大雨,天空烏雲籠罩遮住了所有的陽光,一道道閃電劈哩啪啦地落下,生靈們驚慌逃竄,皆喊著從來沒看過結婚結得如此粗暴的狐狸。

最後,他們兩方人馬行走至陰陽兩界的邊境線,兩位狐神緊緊盯著對方不發一語,部下們則怕得要命,等待著破局的那一刻。

「差不多別再任性了吧?隼。」

「差不多別再耍大爺了吧?始。」

「......噗......」

「?!」

在這個最尷尬的時刻,有人笑了出來。

那個人正是婚禮主持人之一,黑天狐的專屬祭司——彌生春。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太好笑我忍不住了......所以你們現在到底要不要互戴戒指?海,戒指在你那兒吧?」

「啊,嗯!」同為婚禮主持人,白天狐的專屬祭司文月海將兩枚戒指交給狐神,強行把儀式拉回正軌,「咳咳,雙方請互戴戒指!」

在神界,婚戒必須戴在左手的小指。基於架尚未吵完,他們僵硬地替彼此的小指戴上婚戒。之後,主持人又說話了:「雙方可以接吻了!」

也不知是不是默契,他們幾乎同時抓住對方狂吻,似乎決定以吻技決勝負。濕潤的舌糾纏著,尖銳的齒啃咬著,一旁的眾人傻著,而奇妙的事發生了。

烏雲漸漸散去,雨勢漸漸變小,陽光溫柔地灑落。兩位狐神在綿綿細雨中接吻,不遠的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終於,他們喘著氣放開彼此。

「呼......果然始的吻技最棒啦。」

「哼......隼也不差。」

雖然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問題好像解決了。感謝上蒼!眾人感動地爆出一陣歡呼,宴會得以順利開始,真是可歌可泣,可喜可賀。






那麼,究竟是誰娶誰呢?

沒有任何人敢再提。



Fin

评论(2)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