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月舞Memorial Tour-2/25台灣公演repo(午場)

(流水帳,當作自己的紀錄)

(本人為校條本命)

第一次親自到現場去看他們,完全就像在作夢一樣,回過神來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卻又真切地留下了許多東西。

除了solo曲和五幕主題曲,其他歌都有表演。

一開始依然是搖砂糖,校條的''啊''也還是那麼銷魂!

接下來的LOLV,收到了人生中值得紀念的第一個飯撒──來自Doi桑的wink啊啊啊!雖然不是本命,但他真的好萌QWQ

然後是イノセンシア、Childish Flower、月と星とまぼろしと、淡い花。

到了恋忘れ草,十指交扣、摸臉、手從胸膛摸下去......現場看果然刺激!月舞的黑年長真是太棒了,我好興奮www

君に花を君に星を之後就是劇中歌!月と刹那のきらめきを、夢幻花火、幻の花、夢見草。噢對了,到這裡為止都是動畫的舞台衣裝。三幕主題曲後就中場休息啦~黑年少出來公布中場休息,回後台前還喊著珍珠奶茶www

下半場由四幕劇中歌做為開端。DEAD DANCE、Little Monster、赫イ月,這種風格的歌簡直深得我心!而且衣裝超好看!和原本的大袍子不同,改成了比較輕便貼身的設計,讓之前一直說大袍子遮蓋校條身材的我非常滿意www後來才知道那是台灣限定衣裝!

然後然後!四幕主題曲真的讓我永生難忘QWQ好喜歡這種萬聖節派對曲風,整個場子都很歡樂的感覺。不僅如此,我竟然收到了校條的飯撒啊啊啊QWQ我的本命啊嗚嗚QWQ第一次副歌時(應該是唱到そうさ、君のために......?),他走到了右側,我們眼神交會,他對我笑,還伸出了雙手!啊啊啊我不管,反正那一定就是給我的飯撒QWQ結果,現在我腦內還是在循環這首歌www

說到這裡就必須提一件事。他們接下來穿了特殊設計的T恤、髮型和薄紗裙(只能這麼形容w),大家都太好看了嗚嗚QWQ特別稱讚一下校條,他真的美如畫QWQ

後面是剩下的雙人曲、團歌和ツキノウタ。

在黑年少和白年中的歌分別收到Lui桑的招手和修斗的飛吻!之前看到有人說不管本命是誰,一定要做陽的應援扇,果然沒錯www順便說一下,我做的是始、春、戀、陽的應援扇。

最後謝幕是白組打招呼,谷說一堆話,被仲田吐槽了www六人講完後就公布一個重大消息──這場是月舞的第100場公演!大家歡聲雷動,還要友常揮手示意大家安靜www他們讓身為聲優的Sasa來唸一長串字(計算每一幕有幾場公演和感謝的話),太長了所以大家都在笑www啊啊想起來真是心情複雜,又高興又難過QAQ因為月舞真的接近尾聲了。回後台前,黑年長有一起比愛心,但在我的相反方向,看不清楚QWQ

表演結束後就是喜聞樂見的擊掌會~雖然我覺得比較像握手會www依序是Sasa、友咲、谷、修斗、Doi桑、友常、校條、仲田、樹樹、竹中、Lui桑、立立。我是最後一個跟他們握手的人。其實我跟Sasa握最久,久得稍微尷尬了一下www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卡住,於是直到繼續前進之前他都握著我的手啊啊啊!他的手好溫暖,大家的手都好溫暖!友咲、谷、修斗、Doi都很可愛!要到友常時,我被工作人員推一下,差點撞到前面,我慌張地''哦''了一聲,友常也跟著慌張但無聲地''哦''了一下www嗯,果然還是可愛。之後是校條!啊,我想再說一次,校條實在太美了,我恨不得自己的眼睛有攝影功能QWQ上次我有去他和竹中在台灣的簽名會,他一定記得我(欲知詳細原因可以看我之前的簽名會心得文w),這次是第二次見他,希望以後還有機會QAQ握完校條換仲田,他就像他的自拍照一樣好看(同時稱讚臉和自拍技術w)!樹樹用中文對我說''謝謝'',軟萌軟萌的,竹中、Lui桑、立立也可愛。噢對了,當時Lui桑用中文對我說''下次(還是''歡迎''?)再來'',我只能在心裡回答他沒有下次了,因為我只能看一場,無法全通啊QAQ

說起他們的中文,有些我其實聽不太懂,但還是給他們尖叫應援www我記得最清楚也最好笑的是,Lui桑想秀中文,用中文說了''我不知道''www還跟觀眾互動,他喊''我不知'',觀眾就喊''道'',太好笑啦。還有白年長似乎很喜歡說''讚''www

夢一般的三小時真的很快就過去了。我很喜歡友常隼在ツキノウタ前說的一段話:正因為有開始,才有結束;也正因為有結束,才有開始。月舞即將結束,演員們會有新的開始,各自邁向不同的道路。然而這份羈絆與回憶永遠都會留存在他們心裡,也在我們心裡。

謝謝這13個人(大輝是一定要算的!),謝謝月舞,辛苦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