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月舞MT-3/11仙台千秋樂直播repo

(流水帳注意,當作自己的紀錄)

(本人為校條本命,所以大部分的篇幅都有他)

(黑白年長福利多,尤其黑年長!雙隊長廚&參謀組廚拜託慎入慎入慎入!別說我沒提醒w)


2017衣裝太好看了嗚嗚QWQ

搖砂糖時校條始的''啊''特寫頗大,給攝影師一個讚www

搖砂糖和LOLV後是全員挨拶,仲田在這時候就哭了......應該說哽咽?面部扭曲?總之你們懂的QAQ不禁讓人想到這場真的是最後了QAQ輪到校條始自我介紹,他一直轉頭看依舊想哭的仲田春,然後摸摸仲田春的頭!於是仲田春努力恢復平靜笑容,親暱地把雙手搭在校條始的肩上,臉突然瞬間靠近了一下說對吧始,那一幕看起來就像他在校條始臉上啄了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全場都興奮了www

イノセンシア一放出來,我莫名地有點想哭。

恋忘れ草超高能!''大丈夫だから''那邊兩人距離超近,含情脈脈地摸臉頰,還有''恋忘れ草を''之前的摸身體都讓人血脈賁張。到這裡為止都和之前一樣,但更令人血脈賁張的還在後頭!最後的動作改成:仲田春給校條始圍上了那條腰帶,還摸了臉頰,然後自己也一起圍了那條腰帶,攬著校條始一起退場!!!全場爆炸wwwwww

君に花を、君に星を多了單手掌心緊貼和海摸隼頭的動作,很甜。白年長終於多了點互動www

夢見草的副歌我總是會跟著唱,這次我真的泛淚QAQ還有LUNATIC PARTY的副歌也是,明明那麼歡樂QAQ怎麼說......這首歌會讓我覺得,他們彷彿真的和我們融為一體,所有人一同參加這歡樂而瘋狂的盛宴,一同挺起胸膛活下去。''笑われたってかまわない、そうだろ?馬鹿にされたってかまわない、そうだろ?胸を張って言えるから、君と共に生きるよ''這段也是QWQ對了,黑年長有一起比心!

赫イ月的白年長やばい!有個動作是土井海從後面摟住(?)友常隼!再次感嘆白年長終於多了點互動www

噢,LUNATIC PARTY之前是喜聞樂見的睦月君環節!!!真的太好笑wwwwww這次的道具都是經典道具:拖鞋、聽診器、腹肌滾輪(是這樣翻嗎),依舊充滿了節奏www特別來賓是三幕的坂本老師,舉辦了特別授課,題目是桃太郎!驅問人這麼少怎麼演,於是又多了一位霜降君出場(霜降君叫睦月君''睦ちゃん)www一開始好像是睦月君拿了一本書,說這是屬於他們的故事(?),總之是五幕的梗w睦月君把桃子劈開,誕生了霜降君,他們就和同時飾演三隻動物的驅一起去打鬼,沒想到出現的是鬼的奶奶──夜奶奶www首先派出睦月君打倒奶奶,沒想到奶奶超強,一下就打趴睦月君(其實是校條自己華麗地空翻了幾圈後倒地,不愧是校條啊啊啊!後面他還有再打一次,但那次沒翻好,看起來有撞到頭QAQ希望沒事)!換霜降君上場,結果後來發現這是自己的親奶奶wwwwww原本奶奶認不出霜降君,於是霜降君給奶奶聞了手臂,奶奶才說:furi?之後對霜降君霹靂啪啦罵了一頓,還一直打霜降君屁股wwwwww請想像一下,一個壯漢像小孩子一樣被打屁股的畫面,太具衝擊性啦www然後睦月君又被打倒一次,霜降君努力勸奶奶去睡覺,結局就是霜降君揹著奶奶走掉,睦月君則和驅單手掌心相貼,說''めでたしめでたし'',又是五幕梗www

だってまだまだアバンタイトル中途,LUI桑的小帽子鬆脫了!為他捏把冷汗www

ハジマリノハル的衣裝真心好看QWQ轉扇子超帥!這首歌也是校條和仲田的相遇之歌QWQ

忘了是在ONE CHANCE還是ツキノウタ(對不起我腦爛QAQ應該是後者?),修斗把衣服下襬拉起來,露出了整個腰啊啊啊!最狂飯撒王www對了,ツキノウタ也讓我泛淚QAQ''いつかこの声が灰になっても、寂しくさせないよ。誰よりも強く、思いを込めて。ほら、奏でようか。月の詩を''QAQ嗚嗚他們真好QAQ在這首歌開始前,校條始出來說辛苦了很帥喔,然後友常隼就把頭靠到校條始的肩上說謝謝www

謝幕非、常、高、能!立立一樣元氣滿滿。友咲大致是說自己成為了笹子的男朋友www還有說要結束了しんどい......Doi~Doi~Doi Kazumi~~~而且還大家一起做動作wwwwww也有和Sasa擁抱!順序有點忘了......LUI桑特別講了一下剛遇到仲田的事,大致是說仲田原本比較是獨自一人的感覺,但現在已經成為了很棒的夥伴──然後仲田又哭QAQ沒錯,這人從這場公演一開始就憋不太住眼淚了。Sasa表示我們可以大方地向台上的人要飯撒www竹中看起來真的呆呆的,一個沒接上線的感覺www後來說要講一句最喜歡的英雄的台詞,毫無疑問是失戀RED的台詞www修斗就是個飯撒王(?),說無限飯撒什麼的www樹樹沒哭讓我非常意外!谷......啊咧我怎麼想不起來QAQ仲田絕對是這場唯一有哭而且哭最慘的,一路哽咽講了很多感謝的話,甚至還說''我的夥伴是始真是太好了,校條拳太朗是始真是太好了''(校條邊聽邊竊笑),然後哭著張開雙臂和校條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仲田:至少在最後抱緊我嘛!)QAQ啊啊啊啊啊啊QAQ本來以為Doi桑也快哭了,結果他說他沒哭,這是從眼睛流出來的鱗片www鮪魚梗啊www好像是指隱形眼鏡?校條話和話之間的間隔有點長,而在這些沉默的間隔裡,他看看左邊,再看看右邊,不斷重複,我覺得他是在好好地記住每一個夥伴們的模樣。他沒有哭,但我很感動。最後是友常,老實說他沒哭也讓我很意外www這場謝幕次數特別多,最後一次簡直厲害了!首先Sasa對友咲公主抱退場,接著谷竟然揹著修斗、Doi桑揹著友常退場,好像是友常自己爬上去的www讓全場暴動的來了──校條對仲田公主抱退場啊啊啊啊啊啊QAQ還假裝要把仲田丟下台!有生之年能看到這一幕真是太值得了QWQ離場時聽到有個一樣去看直播的妹子說''仲田新婚快樂QAQ'',槽點滿滿但我深表認同啊哈哈哈(喂

最後,還是要把那段友常隼說的話搬出來:始まりがあれば、終わりもある。終わりがあるからこそ、始まりがある。他們十三人的相遇、他們和我們的相遇,都是奇蹟。如今他們將各奔前程,我們的生活也將繼續過下去,但如此一來才能出現新的展開、新的際遇。而這份羈絆與回憶會留存於心中,哪怕有一天再也無法回想起,這份奇蹟存在過的事實也不會改變。

ツキステ。ありがとう!!!大好き!!!

P.S. 忘了是哪個環節,校條始很用力地拍了仲田春的背www聽那響亮的啪就知道多用力www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