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始隼】Dusk Till Dawn

BGM①:ZAYN&Sia-Dusk Till Dawn

BGM②:ZAYN-Let Me




----------------------------




渾身都不像是自己的。這是霜月隼恢復意識時的第一個念頭。




這幾日他與睦月始接連做了幾個案子,例如用計炸死某組織的老大,或假裝替人幹活,再憑著蠻力撂倒人,之後劫走高級快艇,帶著一箱子鈔票遠走高飛──諸如此類。


他們不屬於誰,只屬於自己與對方。


偶爾他們也會懷疑一切為何發生,但大多時候他們沒有這樣的餘裕,畢竟無盡的追捕是他們一生背負的代價。即便如此,或者正因如此,他們奉行所謂的及時行樂,在最危險的逃脫之夜也享受歡愉,甚至有進行到一半就必須穿上褲子迎敵的經驗。


這次倒幸運,他們得以完全擺脫追殺。霜月隼朝某家五星飯店隨意一指,睦月始便拉著愛人拐進大門,豪邁地將大疊紙鈔甩上櫃台。


「一晚,附早餐,不用找了。」


輕鬆取得鑰匙後,他們立刻緩步前往房間,體面的西裝與雍容貴氣的舉止相符,卻與內心的難耐大相逕庭。


前幾晚他們為了生存疲於奔命,今晚他們急著與彼此相合。顧不得襯衫上那些受到強烈拉扯而落地的鈕扣,顧不得浴室及床單是否整潔,顧不得情不自禁的迷亂喘息,顧不得肌膚上留下的青紫紅痕,更顧不得肉體相連處的一片狼藉。




回到現在,仍無法動彈的霜月隼盯著坐在床邊的睦月始。睦月始背朝著他,他能看見些許陽光透進薄紗簾,輕吻睦月始紫黑色的髮梢,撫過線條堅毅的眉眼及臉龐,甚至是他在那精瘦結實的脊背上製造出的長條紅疤。


他不禁想道,朝陽必定會從他們所犯的過錯中一次又一次升起。


他不後悔,一點也不。




「始。」


聽見愛人略為沙啞的呼喚,睦月始回過了頭。此時的霜月隼躺在床上側身面向他,純白的羽絨被一聲不響地滑落,露出的部分卻止於那白裡透紅的肩,沒有更多,也不知是否有意吊人胃口。


該死。他吞了口唾沫。


「早安,隼。肚子餓了?」


「嗯,想吃冰淇淋。冰箱裡有香草口味的。」


「一大早吃冰對胃不好。」


「那麼......始不想吃嗎?」


「......」睦月始嘆了口氣,「是是,我投降。」


去冷靜一下也罷。


他正欲起身,霜月隼竟突然抓住他的手,他只好回到方才的姿勢。




「吶,始。」


霜月隼的聲音極輕,輕得幾乎聽不見,睦月始忍不住有些心疼。他在霜月隼的額烙上一吻,「嗯,我在。」


霜月隼沉吟了會兒,終於問道:「你......後悔嗎?對於我們走著的路。」




他們是明白的。


問題一直都在,自他們踏上這條岔路的瞬間便存在。




睦月始沒有立即回答,他起身走向冰箱,取出一盒香草冰淇淋後又回到床邊坐下,並打開盒蓋,挖了一口往自己嘴裡送。


「老實說,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睦月始靠得更近,他能清楚感受到霜月隼微微震顫的呼吸,「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後悔了,我們可以一起走別條路。」




睦月始再度吻了霜月隼,冰涼香甜的味道在兩人口中散開,而後逐漸變得溫暖。




他知道霜月隼在哭,也在笑。




「如果我不後悔呢?」


「那就等你休息夠了,我們再一起去大撈一筆。」他輕撫霜月隼的頭,「這樣滿意了嗎,我的隼少爺?」


「......滿意。非常滿意。」


霜月隼笑著攬過睦月始的脖頸,睦月始則吻去了他的淚。




「始,餵我。用嘴餵。」


「......你還真不是普通任性呢。」




Fin

评论(1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