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一二獨】最黑暗的地方必定有光


「神啊。」我說,「這兒太黑了,我怕。」

於是神將太陽鎖進黑夜裡,世界從此有了光,有了他。







愛是什麼呢?或許是讓人陷入矛盾的東西。我明白他為何所苦,卻又悄悄希望那份恐懼永遠不會消失,這樣一來,他便只會尋求我的安慰,更不會離開我身邊了。


原本我以為自己是單方面地束縛著他。然而當我抓住他的鎖鏈,沿著自己的方向摸索,竟發現鎖鏈的另一端束縛著的,是我自己。我們互相束縛著彼此。


說起來他的出現本就是違反常理的。擅自闖進我的生活,擅自在我的世界裡扎根、開花、結果,至今變成了我無法自拔的全部。若你問我,我能一連說出他的許多缺點,他也可以。但他會為我做飯,會為我整理房間,會為我縫扣子,會為我和別人戰鬥。而我,總是被他拖累的我,只要他燦爛一笑,什麼糟糕的事彷彿都能被拋諸腦後。像太陽般耀眼的他選擇以極端的方式披上他的西裝鎧甲,在黑夜裡與生活搏鬥,你說我能不跟著努力嗎?







我突然想起許久以前,他自告奮勇地每天騎腳踏車載我去學校。夏日的暖風拂來,薄汗浸濕了我們的制服襯衫,陽光將他的一頭金髮染得分外眩目,在風中恣意地飛舞。後座的我抱緊他的腰,決定忽視逐漸上升的溫度。


「吶吶獨步——」他的聲音直接傳入我貼著他背部的耳裡,「如果啊,我是說如果喔,我們兩個一直像這樣在一起,你覺得如何?」


「很麻煩。」我立刻回答。


「獨步好過分!」


「是一二三你太會惹麻煩,而且還喜歡拖我下水......」


「哈哈哈,對不起對不起!」


「你看起來完全沒有想道歉的意思嘛......」


「欸嘿。」







時間回到此刻,他剛下了班,洗了澡,躺上床後又問了我一次。


「吶吶獨步——」這次,同樣成為了大人的他從身後環過我的腰,嘴唇直接碰上我的耳,「如果啊,我是說如果喔,我們兩個一直像這樣在一起,你覺得如何?」


「......很麻煩。」


「誒誒?!還是一樣的答案?」




他等好久了,而我是知道的。




「一二三是個麻煩的人,我說真的。」我轉身,面對他寫著失望二字的臉,「但是......但是啊,如果要一直在一起,那樣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之後的事我並沒有打算細述。我唯一能說的是,這是我們的初吻,有著牙膏的清新香氣,還有點鹹。







也不知是混了誰的眼淚。







Fin

评论(1)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