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左馬一/一左馬】致我逝去的您

眨眼間,我便成為了心中所憧憬的您,甚至學會擁抱弟弟,學會以義氣良善待人。


可待我回頭一看,您卻不在了。


或者說,您變了。


我望著您「凱旋歸來」,身上沾染著別人的血氣,鞋底下踐踏著別人的淚,日積月累之下,血淚皆要成河。


記得某天夜裡,我去監獄接您,歸途上的空蕩及清冷都被您污穢的咒罵給填滿,漫進了我的耳,我的腦,我能清楚地感受到自己正被疼痛般的酸楚所充斥。我自覺穿得夠多,夜風卻仍不斷侵蝕而來,直到全身發冷我才想起,您早已不再握我的手了。


您曾感慨地攬著我的肩說,您的手上都是硬繭和傷疤,只有我不害怕,只有我喜歡,真是個傻小鬼。當時的我回應道,那麼溫暖的一雙手,那麼溫暖的一個人,誰不喜歡呢。之後您沒有說話,讓我從您口中試了人生第一口香菸。


聽說,人對於他人的記憶,最先遺忘的會是聲音,再來是長相、表情,最後則是味道。走在您身邊的我記得您略帶沙啞的低沈嗓音,記得您身上特殊牌子的煙味及香水味,但唯有您的笑容,我忘得一乾二淨。


為什麼?


為什麼您不再握我的手?


為什麼您不再溫柔地撫摸我的頭?


為什麼您不笑了?


為什麼您變得如此殘暴?


為什麼您變得那樣陌生?


您⋯⋯


不。


你,是誰?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