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一二獨】老司機的無責任科學分析

研究顯示,人在熱戀期的時候,會產生一些激素讓腦袋變得「不正常」,戀人身上所有的缺點都能視而不見,都能被包容。但經過一段時間後,激素的分泌又會回歸正常,於是雙方會開始看清彼此的真面目,沒處理好的話便走向分手的結局。


那麼,長期關係又是怎麼維持的呢?


答案是透過「親密接觸」,因為親密接觸可以讓身體持續分泌這些激素,也就是說,雙方能持續「愛的感覺」,進而達到維持長期關係的這個目標。


說說一二獨,我認為只要是一般人,都會覺得獨步能忍受一二三這麼多年是件很神奇的事,半年減薪事件就是個非常典型的例子。來設定一個虛擬情境吧,如果我和獨步談這件事——


我:「獨步步噢,一二三可是讓你減了半年的薪啊啊啊,你為什麼還能——」

獨步:「唉是啊......一二三從以前就這樣......都是我的錯......」

我:「......」


咳咳,回到正題。


究竟為什麼獨步能長期包容一二三呢?


說誇張(?)點,因為他們一直處於熱戀期。


誰都知道這很困難,那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嘿嘿嘿嘿嘿嘿。


「親密接觸」啊。


難怪看過官方漫畫的人都說這兩人一定已經做過了(老司機笑


就算是再怎麼要好的摯友,錢這方面還是得分清楚的,讓我被減半年的薪我也會翻臉的好嗎wwwwww可見這兩人早就遠遠地超越朋友關係了嘛。


以上是個人的無責任渣分析,看得開心就好,歡迎一起討論幼馴染的美好愛情(飆車離去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