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文野 X free(下)

主文野太芥,注意!



從名為松岡凜的紅髮青年那裡得知,這個世界沒有異能,沒有港口黑手黨,沒有武裝偵探社,更沒有什麼組合。尤其對於他們目前所在的這個小鎮而言,和平更是有如活著要呼吸一樣理所當然。

啊,好個烏托邦。和以前作的美夢有點相似。芥川龍之介使勁擰了一把自己的臉頰,果然沒有絲毫痛覺。

既然只是夢⋯⋯就表示可以為所欲為⋯⋯吧?芥川略為放心地拍拍臉頰。

「松岡先生,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哦,當然可以!只要我做得到的話。」

他暗自醞釀了老半天,終於鼓起勇氣說——

「請⋯⋯用溫柔的聲音叫我的名字。」

松岡凜早就覺得眼前的人和自己根本不是同個次元,聽了芥川的請求,他更加確信這一切都是夢。既然是夢⋯⋯豁出去也沒關係⋯⋯吧?

「好的。芥川先生,你剛才說有個重要的人,他的聲音和我很像是嗎?」

「是。」

「那麼,為了更逼真,請閉上眼睛。」



眼前什麼都看不見。



太宰先生總是叫自己"芥川君",而不是"龍之介君"。但,那樣的太宰先生,卻會叫人虎"敦君"。

所以,就算只是一次也好。就算只是在虛幻的美夢中也好。

請呼喊,我的名字。






「龍之介。」






芥川龍之介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天花板。儘管有些模糊。



我永遠都贏不了你啊,太宰先生。



Fin




唉我就是懶才會在這種地方結束(死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