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真遙&維勇&始隼】這個11月不太冷

最愛的三個CP竟然都有人11月生日!於是懶人我就把他們擠進一篇文啦♥含【真遙】【維勇】【始隼】,雷者「勿」入。有興趣的話歡迎延伸閱讀,但不看應該也沒關係www :

【真遙&綠高】當我們的世界重疊

https://nagisaowo.lofter.com/post/1d0e7e01_8dc6529

【始隼】故事

https://nagisaowo.lofter.com/post/1d0e7e01_c7ba0d7


橘真琴(11/17)

霜月隼(11/24)

勝生勇利(11/29)


祝你們生日快樂(ˊ ♥ ˋ)


-------------------------------------


★游泳夫夫的場合

 

橘真琴聽見妹妹橘蘭大聲驚呼之時,他便知道他的朋友來了。

 

 

 

 

 

 

他們究竟為何相識,說起來其實頗平淡無奇,又有如中樂透般令人驚喜。

 

那人恰巧來到慶應大學,不慎迷了路,而橘真琴僅是為他指路。明明是初次見面,他全身上下竟都給橘真琴一種莫名的熟悉,尤其是他那深紫色的髮。

 

「你……會彈吉他?」問路結束後,那人盯著橘真琴肩上背著的吉他說。

 

「是啊,我有在玩樂團。」橘真琴略為不好意思地笑笑,「擔任的是主唱。」

 

「哦,的確很有主唱大人的風範。看來我們似乎能聊一些關於音樂的事。」那人拿下口罩,回敬一個了微笑,眉宇間透出的英氣非凡,帶著莊嚴肅穆的溫柔,就像是……就像是……

 

橘真琴撓了撓頭,正想回些客氣話,便被那人接下來的發言堵了回去:「我是偶像團體Six Gravity的隊長睦月始,請多指教。」

 

 

 

啊,就像是……國王一樣。

 

 

 

 

 

 

回想起來仍覺得不可思議,妹妹和成千上萬的人們愛著的偶像就這樣和他搭上了邊,甚至當過好幾次他們演唱會的特別來賓,台下的迷妹迷弟都差點沒發瘋。

 

「真琴,這個給你。」睦月始遞出手中的Teuscher巧克力禮盒,「生日快樂。」

 

「啊,謝謝!」橘真琴接過禮盒,喜悅之情溢於言表,「話說回來,始竟然要演游泳選手,真讓人期待呢!」

 

「一脫衣服大概會有人開心到昏過去吧。」隨後出現在客廳裡的七瀨遙補充道。

 

「……別那麼說,我就是為了這個才從工作地點順道來取材啊。」

 

睦月始最近接了一部熱血青春戀愛電影,姑且先稱那部電影為Free吧,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他飾演的主角是戰績顯赫的天才游泳選手,為了琢磨劇情與演技,他想到了好陣子沒聯絡的橘真琴與七瀨遙。你問七瀨遙為什麼也認識睦月始?這是他男人的好友、他男人的妹妹的偶像,他總不能不認識。

 

「對了,最近你和隼開始交往的消息傳得很厲害,還好嗎?」按照邏輯,橘真琴理所當然地也認識霜月隼。

 

「嘛,反正也是事實,就隨他們去。」他並不想在相處了二十幾年的竹馬夫夫面前透露太多,以免彰顯自己拙劣的戀愛技巧,「我們來談正事吧。」

 

 

 

剛才說過,Free是部熱血青春戀愛電影,因此睦月始問完游泳方面的問題後,還必須深入了解竹馬夫夫的青澀羅曼史,雖然他早已知道了不少:七瀨遙,6/30出生;橘真琴,11/17出生。就算差了四個多月也沒什麼差別,兩人從零歲便在一起,以他們的黏膩程度來看,照理說初中時就該談戀愛,可是他們沒有,硬是拖到高中畢業前才宣布交往,親朋好友們都表示「太慢了」。

 

「當初是我先被遙告白的呢。」

 

「因為真琴太膽小了……明明高二時就對我說過”不是遙就不行”這種話。」七瀨遙頓了頓,「還有,我們第一次吵架的時候,你的表情看起來好痛苦,像是在勉強自己把我推開……你說要到東京念大學的那一刻,我甚至覺得整個世界都要崩毀了……」

 

「對不起,遙……那個時候的我太不懂事了。」橘真琴握住七瀨遙帶著戒指的手,「我不會再放開遙了喔,畢竟結婚證書不只是一張紙,戒指也不只是一個金屬圈。」

 

「真琴……」

 

「遙……」

 

此情此景,若不接吻更待何時?看著距離漸漸縮短的兩人,被晾在一旁且不想打斷別人親熱的睦月始也覺得整個世界都要被閃毀了。他難忍澎湃的複雜情感,摸出包裡的墨鏡戴好,內心開始不帶髒字(國王大人修養好)地埋怨起作者──

 

 

 

所以,究竟憑什麼不讓隼陪我一起來?!

 

 

 

 

 

 

★滑冰師徒的場合

 

「勇利,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生日快樂)!」當維克托捧著小蛋糕出現,勝生勇利才赫然發現:這是他第一個有維克托陪伴的生日。

 

「謝謝你,維克托……可是距離我的生日還有約兩個星期。」

 

「哈哈,勇利你知道的,我記性不好嘛。」

 

 

 

維克托伴他身處異鄉,用冰刀刻劃、締造自己的歷史,無論這是否為初次或者最後的奇蹟之旅。

 

他們在飯店陽台的躺椅上仰望星空,異鄉的月亮像長谷津的月亮一樣沒什麼分別,正如維克托的笑一直都是那樣好看──噢,大家都是如此認為,何況勝生勇利憧憬維克托十年有矣,今後也只會更多不會更少,那笑容在他眼裡的好看程度大概要乘以幾十倍。關於這份奇妙的情感,現在的他因維克托的緣故能夠斗膽稱之為愛,但愛的形式有很多種啊。自己之於維克托算是哪種愛?維克托之於自己又算是哪種愛?他百思不得其解。

 

「~~~~~~~~~~~~~~~~~~~!」

 

勝生勇利聽見一陣笑語,他回過神來,維克托用視訊和朋友聊得正歡……呃,朋友?!那人分明是姊姊勝生真利喜歡的、日本知名的……

 

 

 

「嗨,勇利君!我是偶像團體Procellarum的隊長霜月隼,請多指教!」

 

 

 

 

 

 

說起霜月隼與維克托的相遇,又是個各種巧合堆疊而成的事件。

 

某天維克托受到作者的感召去了趟漫展,在川流不息的人海中驚見一抹銀白,他往那抹銀白的方向擠了擠,終於來到目標的面前──沒錯,就是霜月隼的面前。維克托心想,他來日本有好陣子了,從來沒看過頭髮比他白得更自然的人,而且還是個帥哥,他很想和這位先生合影;霜月隼則以為維克托是他的粉絲,熱情地招呼他一起合照。

 

於是,兩位自來熟能力破表的美男子便這麼勾搭上了。

 

 

 

 

 

 

「維克托,如果願意的話,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些滑冰的技巧呢?」

 

霜月隼最近接了齣連續劇,姑且先稱那齣連續劇為Yuri on ice吧,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他飾演的主角是得過好幾連霸的傳奇花式滑冰選手,為了琢磨劇情與演技,他想到了前幾個月剛認識的維克托。他與維克托的學生勝生勇利還不甚熟悉,不過也無所謂,反正他的魔法能做到的事太多了──唯獨不包含運動這項。

 

 

 

 

 

 

「隼,聽說你開始談戀愛啦?恭喜你!」取材結束後,維克托對著手機螢幕上的霜月隼道賀。

 

「謝謝,接下來就換維克托囉☆」

 

「我?」

 

「嘿嘿,什麼都瞞不過戀愛中的魔王大人喔。你喜歡勇利君,勇利君也喜歡你,難道不是嗎?呀,雖然我和始也在雙向暗戀的階段拖很久就是了。」

 

維克托給靠在他肩膀睡了過去的勝生勇利裹上外套,笑了。他怎麼會不清楚,一切秘密都從勝生勇利的舉動裡顯露,唯有可愛的當事人仍弄不明白。

 

原本他毫無察覺自己對勝生勇利一見傾心,但細細回想,發現他僅是因為一個模仿他滑冰的人從俄羅斯飄洋過海到日本,便不禁暗自嘲笑自己多麼愚蠢。這顆未經打磨的鑽石在視頻中跳躍、旋轉,對滑冰有著無與倫比的熱愛,讓他冰冷的心開始融化。見到勝生勇利後,令他更高興的是勝生勇利很大程度上憧憬著他,因此他用盡所有的親密接觸來接近勝生勇利,而勝生勇利竭盡他的身體與靈魂在冰上舞動,將更多的愛回報給他。

 

他能夠看到,未來他們將愈陷愈深,他們將為彼此閃耀,腳下踏著冰,心中藏著火。

 

 

 

「我會等他。畢竟他大器晚成嘛。」

 

慢慢來,不要緊的。

 

仗著他對勝生勇利的愛,仗著勝生勇利對他的愛。

 

 

 

 

 

 

★偶像情侶的場合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很累?」

 

「嗯……東京離岩鳶好遠。」

 

經歷了約十個小時的路程,睦月始一回到月野宿舍便隨意放下行李,一股腦兒地倒在沙發裡霜月隼的大腿上。

 

「始比預定的日期早回來呢,難道是因為太想念我了嗎?」霜月隼輕撫睦月始的髮調笑道。然而下一秒,戀人的反應出乎他意料之外地坦率。

 

「是呀。」睦月始抓過霜月隼撫摸他的那隻手,吻了吻,「我很想你。而且,你的生日快到了,我得給你準備準備。」

 

「……始,你有沒有發燒啊……」一時之間被寵上天的霜月隼心被甜得差點說不出話來,勾起的嘴角久久不能回復。睦月始也止不住笑,坐起身吻住霜月隼的唇,「今晚就讓你明白我的身體狀況有多好。」

 

 

 

之後,在攻城略地、難分難捨之際,睦月始想:噢,在真琴和遙那兒受到的八十七萬點閃害也要補回來。

 

 

 

 

 

 

★作者的場合

 

作者隻身一人從艷陽高照的南方,離鄉背井到經常下雨的北國念書。11月,北國的天氣早已轉涼,卻也還算舒適暖和。

 

「這個11月,不太冷啊。」她在一旁望著以上三對愛侶,滿足地輕嘆道。

 

 

 

完全忘了自己身為單身狗的此一事實。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Fin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