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真遙】夢迴


他們是為了他們自己而相遇。




———————————




「真琴。」


七瀨遙將自己埋進橘真琴的胸膛,對方並不嫌棄他汗溼的身體,環緊他的力度令他感到放鬆。


「我又作夢了。我夢見我們一群人被丟到一個奇怪的世界,在那兒我們無法依照自己的意志行動。我們說著互相傷害的話語,做著與個性相違的事,也不知有沒有朝著真正的夢想前進,看似解決了問題卻又重新回到原點——這已經是第三次了,真琴。回到原點。」




橘真琴將貼在七瀨遙腰上的手臂收得更緊。




「夢的結尾我總會變成一隻海豚。我在看不見光的海裡穿梭,怎麼游就是找不到水面,最後漸漸失去力氣,缺氧窒息而死。」




七瀨遙停了下來。


他還沒說完,橘真琴也明白這點,因此只是安靜地撫摸懷中人的墨色柔絲。




「我需要水,也需要呼吸。我不能一直待在水裡。」


「嗯。」


「我喜歡游泳,也喜歡你。就算我老了,游不動了,我還是希望你會在,喊我名字的時候加不加小字都行,想吃綠咖喱或巧克力我就作給你吃。」


「嗯。」


「我永遠都需要你。所以......」




橘真琴吻了七瀨遙,清淺若笑,深長如一生。




「我不會離開的,永遠不會。直到我死去的那天。」







七瀨遙滿足地閉上眼睛。




他覺得自己或許只是想聽這句話。




Fin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