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真遙&宗凜】沒羞沒躁or臉紅心跳?

當官方亂搞事,我們越是要站穩!

賀:真遙渋谷結婚(好像沒有不對)
求:讓宗介幸福吧(絕對絕對絕對)

-------------------------------------

~真遙的場合~

親愛的真琴:

我做了夢,夢裡的我們都是旱鴨子,連泳池也怕得要命。之後我們長大,你當了國文老師,我當了藝術家,就這樣平淡地過一生。

我知道看到這裡的你在想什麼。

別擔心,無論身處哪一個時空,無論身份為何,我們依然會相遇,依然會在一起。

愛你的遙



親愛的遙:

我也夢過不少類似的情節,在某個夢裡我們是消防員和半人魚,在別的夢裡我們是糕餅師(我做的東西不知道能不能賣......)或其他各式各樣的身份。

而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上天彷彿用命運的紅線將我們溫柔纏繞。

我這個人擁有不少缺點,卻又何其有幸得以擁有你。對於這一切的一切,我不勝感激。

愛你的真琴






~宗凜的場合~

「吶宗介,我覺得真琴和遙很奇怪。」

「怎麼了?」

「他們互相寫信耶!」

「嗯。」

「他們在渋谷登記結婚了耶!」

「嗯,前陣子我們才被請客了。」

「......宗介你是傻瓜嗎,我的意思是,他們明明住在一起,竟然還給對方寫信傳情!這是什麼新的情趣嗎?!」

「反正寫信傳情那種情趣,我們中學的時候早做過很多次了啊。」

「......」

「而且我的確是傻瓜,因為一面對你,我的智商就被滿滿的愛意沖走了。」

「//////笨、笨蛋!說這什麼......」

「哈哈。」



Fin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