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織太】嗅覺靈敏者的抱怨

啊,已經開始了?


咳咳,我是坂口安吾,嗅覺十分敏銳,但我認為這一點好處也沒有。你說我就像考了99分卻唉聲嘆氣的討人厭學霸?......真抱歉,老實說,我就是你說的討人厭學霸。不過這和我想抱怨的事完全無關。


我第一次與織田作先生和太宰君相遇時,他們剛結束任務,身上的味道......唔嘔、請容我不去形容(摀住嘴巴)。總之那味道對我而言刺鼻地不得了,因此我要他們站遠一點,再遠一點,再遠,遠得他們的背只離牆壁幾毫米(怎麼能讓臭炸了的他們貼著我辦公室的牆壁!),卻沒什麼用......他們後來甚至撲到我身上,那一刻的我簡直想自盡!


唉,我早該察覺,出任務已經算是非常正當的理由了。有天,我比他們早到Lupin,他們推開門的瞬間,一股熟悉的味道便向我襲來。它或許是清新酸甜的,但又多得超出好聞的範圍,簡單來說就是「香得很臭」。至於為什麼熟悉,則是因為它經常充斥在街上,一逢節慶假日尤其如此。


「呦,安吾,怎麼一副嫌棄臉?」太宰君問。


「還不是因為某兩人太臭了。」我說。


「臭?」織田作先生聞了聞自己,「什麼臭?」


「戀愛的甜膩酸臭味。」我說。


「......」織田作先生再度聞了聞自己,「沒有酸臭味啊,甜味是在說草莓沐浴露吧?我確定剛才有把自己和太宰洗乾淨。」


「噗哈哈哈,織田作說的是真的!」太宰君大笑不止。


老天,我好想吐槽,而且我不想知道他們為什麼必須洗乾淨。


總之結論是:感官普通者比較能擁有愉快的生活。


感謝各位傾聽我的抱怨,祝各位今日愉快。




Fin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