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織太】その愛を、感じられるだろうか

七夕當天,上頭指示要去採訪武裝偵探社和港口黑手黨。我是偵探社採訪小組的一員,負責訪問太宰先生。

從最後一個問題的回答可以知道,太宰先生有個重要的人已經去世。

臨走前,我在門口停下腳步,說:「太宰先生,我現在想問的是我個人想問的問題,絕對不會刊登出來的,請您放心。」

「嗯?」

「您剛才說,死去的人不會再回來,所以沒有想見的人。如果您自殺成功,或是死去的人有回來的機會⋯⋯您想要見那個人嗎?」

太宰先生的表情似乎變了,但轉瞬間便又恢復成他一貫的笑。是幻覺嗎?

「想啊,當然想。不過,第二種可能性太低啦,看來我還是繼續朝著自殺之路努力比較好呢!」

我輕輕點了點頭。











偵探社那棟紅磚的建築物已經遠得看不見了,我的腦海中依然回蕩著太宰先生最後說的話。



「現在的我覺得,他回不來也無所謂了。因為他早已成為我的一部分。」他優雅地微微欠身,「我是武裝偵探社的太宰治。遇到困難時,歡迎再度蒞臨本社。本社必定為您解決。」



太宰先生的招牌砂色大衣在風裡翻飛。我望著他的笑容,竟不禁有些鼻酸。



Fin






你早已溫柔地填補我殘缺不全的生命。

评论(9)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