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真遙】讓我們用愛擊敗KY

啊,我又寫了什麼鬼。真是久違的真遙,被微博的KY炸出來惹,沒錯,這是真人真事啊!中途如有不舒服,請......看到最後www

含微宗凜。


-----------------------------


七瀨遙開始在競泳的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後,他的教練成功說服他辦了個SNS帳號,要他和粉絲互動云云;但他使用SNS的頻率極低,偶爾發的照片也全是青花魚被煮熟後躺在盤子裡的模樣,直接關注橘真琴還比較能追蹤到他的最新動態。難道他的手機只用來打電話嗎?不,他用手機用得比朋友們都兇,至少在玩「深海小鎮」等遊戲這方面。難道他不需要社交嗎?據他所言,陌生人不需要;至於朋友們發生的事,橘真琴自然就會告訴他。


然而今天不同。他難得比橘真琴早回家,心血來潮打開了SNS,發現通知炸了,原來是有人在他和橘真琴的合照下留了這樣一段話:「我已氣得吐血!凜才是遙的真愛!什麼真遙,完全都是橘真琴一個人在倒貼!」


......你說誰倒貼?!要不要來比誰吐的血多?!小心我吐血淹死你#$%^&*#$%^&


他人生中第一次氣得渾身發抖,甚至有些喘不過來,好不容易忍住摔手機的衝動,電話鈴聲響了。


來電顯示:松岡凜。


「喂?遙?」


「幹嘛。我現在不想看到你。」


「嘖,你以為只有你生氣嗎?!我和宗介都快氣瘋了!!!快給我發文反擊啊!!!」


「不用你提醒!!」


正當他們吵得不可開交,房門突然被打開,完全不知情的橘真琴探頭對愣住的他說:「遙,我回來了,今天晚餐讓我來弄,如何?」


「喔、嗯。」


「那我去準備。」橘真琴笑著關上房門,留下他和電話裡的人一片沉默。他們終於稍微冷靜了點。




「吶凜,你說該怎麼辦?真琴那麼好的一個人......」


「問你自己吧。我們都知道他很好,而你是最清楚的那個。」







最後,七瀨遙選擇躡手躡腳走出房門,繞到橘真琴身後,在橘真琴的後頸落下一吻。


「真琴。」


「嗯?」


「我愛你。」


全程用手機公開直播。




Fin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