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My cp is real.

【兼堀&小狐三日】薑是老的辣

和泉守兼定作為目前本丸中最年輕的孩子,最近經常一個勁地嘆氣,俊俏的外表藏不住他的煩惱。


他坐在榻上,眼神亂飄,支支吾吾地對拉著他心理諮商的審神者說,「主人啊,您說的對,我喜歡國廣沒錯,我是說,堀川國廣。但我可是又流行又帥氣又強大的刀,實在拉不下臉去做些扭扭捏捏的情愛之事!要我告白什麼的,根本──」審神者聽了,一臉生無可戀,「果然還是個小孩子,國廣都比你成熟!嘛,不過他年紀本來就比你大。我親愛的兼桑呦,你憋著不告白又何嘗不是扭扭捏捏的行為?看看那邊平安時代的老人家!」


和泉守兼定順著審神者的手指往外廊一看,哎呀不得了。三日月宗近以優雅高貴的語氣愉快地開著黃腔,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在談論文學之美;而他身旁的小狐丸也沒閒著,一面笑著回應三日月宗近一面摟住愛人的纖腰,手有些不安分地任意撫摸。


「呀,昨夜的小狐真是勇猛無比,充滿了野性!我的老腰現在還痠著呢,哈哈哈。」


「不勇猛的話,怎能攻略美麗又強大的三日月殿下。話說,只有昨夜而已嗎?」


「哈哈哈,誰知道呢。不然,小狐也可以每夜都證明給我看?」


「哦?榮幸之至!」


「......」和泉守兼定漲紅著臉將視線回到審神者身上,「他們都一千多歲的老夫老妻了,我又不是......可惡!反正我就是沒談過戀愛的小孩子啦!!」


「兼桑冷靜點。你雖然是最年輕的刀,好歹也活了三百多年,見過的世面也不會太少,該懂的還是懂的。我問你,你想讓國廣變成別人的嗎?熱切地喊著別人的名字,服侍別人,當別人最得意的助手?」


「......不要。我不要。」


「那就對了。喏,手帕,瞧你眼眶都泛淚啦。」


「我、我才沒哭!」






和泉守兼定,又流行又帥氣又強大,土方歲三的愛刀。此刻,是他上戰場之時。他抱著必死的決心遠赴戰場殺敵......哦不是,是走向堀川國廣。正在晾衣服的堀川國廣看見和泉守兼定眼神凶惡地朝他踱步而來,差點沒被嚇得魂飛魄散。他抓緊手中的雪白被單,以免掉到地上髒了,負責洗衣的歌仙兼定絕對會崩潰。


「兼、兼桑,請問有什麼事嗎?」


「國廣!」


「是!」


「跟我結婚!」


「是!......诶诶诶诶诶诶?!」


「怎麼,不願意嗎!」


「不不不!!非常樂意!!!」堀川國廣羞紅了臉低下頭,被恢復笑容的和泉守兼定緊緊抱住時又瞥見手中的雪白被單,「看來以後要叫歌仙桑''哥哥''了呢。」


「嗯?你說什麼?」


「沒什麼。最喜歡兼桑啦。」




Fin

评论(4)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